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華麗的言辭也誠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麗的言辭也誠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說過:“做一個人,最重要的就是誠實。”無論誠實的言談會開出怎樣的花朵,都是最美麗的。

  從小時候開始,我的體質就不好,最近,更是大病小病都找上我。葯和補品就沒聽過,現在咂咂嘴巴,都還能感覺到那苦的讓人皺眉嫌棄的味道。

  為了我母親沒少操心,但我卻不以為然。一大早,媽媽就起來煮飯,很快地打點好了一切,叮囑我記得吃早餐便急匆匆的出去了,我抱着被子繼續賴在床上,因為感冒發燒,做什麼都沒精神。姐姐從門外走進來,拍了拍我,催促我起床,我不耐煩的擺了擺手。房間里沉默了好一會兒,我才聽見姐姐溫柔的聲音:“你還不趕緊起床,為了你媽媽一大早就去菜市場買菜,聽隔壁阿姨說:'用豬蹄燉湯喝,可以避免腳抽筋’媽媽這一大早就要去買回來給你喝試試看……”

  每一次生病,總伴隨着些什麼七七八八的小問題。前天晚上小腿抽筋,我還記得當時我痛的眼淚直流,那樣的疼痛像是抽離了靈魂似的。到現在還心有餘悸,母親也急得像無頭蒼蠅,沒有了方向。

  母親總不停地和老一輩打聽偏方,一有什麼可靠消息傳來,就要讓我試試,即使我嫌棄的不喜歡,媽媽也好脾氣的哄着我讓我吃。

  我聽見院子里有車子的熄停的聲音,我知道是媽媽回來了,睜開了眼,姐姐再沒有說什麼,靜靜的看了我一眼就出去了。

  我從床上坐了起來,想了很久。我聞到房間外飄來的陣陣香味,下了床。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像太陽一樣那麼溫暖,像春風一樣那麼和煦。

  華麗的言辭也誠實,我要用世界上最華麗最誠實的話讚美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華麗的言辭也誠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麗的言辭也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