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沒有經歷過別人的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沒有經歷過別人的人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沒有經歷過別人的人生,你不知到在許多不為人知的歲月里,他人經歷了什麼,收穫了什麼失去了什麼,耿耿於懷過什麼,在僅憑三言兩語和捕風抓影的謠言里妄加猜測,不斷惡言想向,妄圖在語言里對他人攻擊甚至造成傷害。

  眼見不一定為實,更何況在漫天紛飛的謠言里,有多少人能分辨真假?不得而知。不要說我們試圖樂觀向上一定就能無所憂傷,用最樂觀的心態面對最糟糕的往事,就能解決一切憂傷。但是你知道嗎?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不是你決定就一定能做到,可是,你沒有感同身受過怎麼會明白,沒有絕對,只能相對。

  你沒有經歷過別人的人生,在許多時候,哪有什麼真正的發言權。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臨,不知道,哪有什麼來日方長,只能抓住當下,盡量活得無遺憾,向上,樂觀。用最平常的心態去對待往事,和正在發生的事。

您正在瀏覽: 你沒有經歷過別人的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沒有經歷過別人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