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曾經經歷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曾經經歷過…``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個秋天有點冷。秋風中漫天飛舞,紛紛下墜的落葉鉤起了我無窮的回憶。記得有個人曾經說過:“當一個人開始回憶過去時,就意味着開始蒼老。”而我,總在蒼老開始之前選擇了感傷。 

  無厘頭的感傷,鋪天蓋地地襲來。周圍的一切都突然安靜了下來。足夠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我原本以為一切都很好,剖開心,才發現自己仍緬懷流連於昨日編織的夢幻中。回過頭,12年了,我早已長大,可正當我沿着人生道路奮勇向前時,時間早已把我遠遠的拋在後面,身後留下一串深深淺淺的腳印。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孤獨的長跑手,憑藉手中一盞微弱的燈,一路上披荊斬棘,奮勇向前卻一直達不到目的。我的夢想,希望和未來正在燈火闌珊處向我招手。那是一段遙遠的路程,我迷茫而又困惑。累了,真想停下來休息休息。可是我不能,我得拚命向前趕,儘管我的努力被視為“匍匐前進”。我要做JAY中的蝸牛,“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乘着葉片往前飛,小小的天能有大大的夢想,有一天,我有我的天。” 

  我喜歡一個人時那種靜靜的感覺,就像幾米的漫畫里的那個一個人行走的女孩那樣,一直一直地走,走在大海邊,走在田野里,走在人生的每一段路上,總是那樣淡淡的,淡淡的。一個人的感覺,就像身後留下的那一串串腳印,清晰而又明朗。然後就在那種淡淡的情緒,淡淡的聲音里,靜靜地體會生命與生存。有一個人說過,公主把純情寫在臉上,巫婆把純情埋在心裡。我們走在人生的道路上,都負着太多的深情,足以用來感動自己。每一個腳印都成為了記憶中美好的回憶。 

  很小的時候,我就在心底埋下了一顆希望的種子。長大後去周遊全世界,讓自己的腳印遍布世界的每個角落。曾經幻想着有這樣一個地方,蜿蜒的微笑擁抱着山丘,溪流跟着風唱起歌。遠方的風車在遠距離訴說著幸福的深秋。我們一起手牽着手走過那鍾滿麥芽糖的山坡真想能像田園詩人一樣解讀眼前的生活。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小小的希冀似乎越來越遙遠。我想,總有一天,它會破碎成美麗的泡末,空虛地添滿我的世界。而我不會失落,畢竟我曾經擁有過這樣一段美好而又甜美的夢。小小的泡末也能在陽光下反射出耀眼的光芒。而人生的旅途上,我們所經歷過的許多事情,高興的,傷心的,也都為我們的人生添上了絢麗的色彩。 

  我們就這樣在對未來的美好憧憬和對往事的熱切留戀中漸漸長大了。就讓我們對青春多保留一份欣喜與感動吧,去回頭看看身後那一串串腳印,畢竟我們曾經經歷過。 

  因為經歷/我們成長/雖然不能重覓/綠草油油繁華的時光/我們也將不在悲哀/反而在將來的歲月里/更加懂得珍惜和完滿 

  2010 。2.20

您正在瀏覽: 我們曾經經歷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曾經經歷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