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親身經歷過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身經歷過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親身經歷過的一件事 

  記得去年元旦,我參加了使我難忘的活動,至今我還難以忘懷。早晨,我來到學校,剛邁進教室,同學們就用彩噴把我身上噴得到處花花綠綠,五顏六色,老師看見了差點沒認出我。我回到座位上,拿出我買的彩噴,在表演節目的同學身上噴。在沒有老師的情況下,在沒有拘束的環境下,我們不分彼此,盡情的玩耍。但節目也安排的井然有序。第一個節目唱歌。我們把氣球傳來傳去,樂曲停下來時,誰拿到氣球,誰就唱歌。×××他拿到了汽球,她很膽小,但是他唱歌很好聽,×××他不敢去講台,在同學們一陣又一陣的掌聲中,他鼓起勇氣,到講台上去唱歌,在沒有騷擾的情況下他唱完了一首歌,同學們又一次鼓起熱烈的掌聲,表示對他的鼓勵,希望他繼續努力。第二個節目是交換禮物。每個人都準備了一份小禮物,送給自己最敬佩的人,作為紀念品。最多的禮物是“卡片”卡片後面寫了幾句祝福的話語。還有的同學做五角星或小鐮刀等。還有許多精彩的節目我就不一一說了,但聽了我以上的介紹你一定知道我們的班風了吧!這件事是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親身經歷過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身經歷過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