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何必在意那麼多別人的看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必在意那麼多別人的看法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何必在意那麼多別人的看法 標籤:我的看法作文 在意作文 何必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昨晚一個舍友問我:“周哥(雖然我身為女子,可是還是有不少同學叫我哥。),你喜歡我媽?”我知道她想我肯定的答案,但我只是一邊敲着鍵盤一邊淡淡地說:“我不討厭你。”她有些着急了,畢竟她是一個十分希望得到別人肯定的人,有點兒自戀吧,簡直是希望身邊所有的人都喜歡她,可是這是有可能的嗎?我不是情商高的人,我不會說一些違心而討好別人的話。

  在我說完她就立刻有點浮躁地說:”周哥,我說的喜歡不是那個喜歡……我說的喜歡是欣賞,欣賞別人就是尊重別人,尊重別人就是尊重你自己。“我聽到”尊重“二字就有些不耐煩了,畢竟我當時真是在忙着打一份文檔,但我還是按壓着不愉悅,吐了口氣說:“你何必那麼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和喜好呢?做好自己即可。其實我對你與你對我的情感是差不多的。上次小呂(另一個舍友)吃飯的時候我們聊起什麼,她問我她在我QQ分組的什麼分組,我隨即反問回她而且看了她的我也是在我的一個普通的同學分組,彼此都一樣。所以說,你沒有必要問那麼多,我喜歡的人一直屈指可數。你我對喜歡的定義不同,沒有必要糾結這個問題。”

  我們的對話自然不歡而散,我沒有太過於在意,還是舍友,她其實也沒有怎麼在乎我的回答,只是多一個喜歡自己的人無妨,但多一個討厭自己的人卻有點關係了。而我,特立獨行着,無論是喜歡的人還是討厭的人,都很少。我從不為別人而活,也不會太過於在乎別人對我的評價與看法,我履行着做人的基本準則,不會去討好任何一個人、當然也不會看不起誰。

  我們又不是什麼公眾人物,不是社會輿論的焦點,也不大可能有阮玲玉那樣人言可畏的經歷。所以把經歷省下來去看一本喜歡的書以及好好去維持與親人的關係,日子也會快樂許多,也會覺得整個人每天都是輕鬆自在的。

您正在瀏覽: 何必在意那麼多別人的看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必在意那麼多別人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