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暑假裡經歷過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暑假裡經歷過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暑假裡經歷過的一件事

 福建省泉州 泉州南少林武術學校五年級(2)班 吳曉敏

  暑假裡經歷的事猶如沙灘上的貝殼,數也數不清,揀也揀不完。今天,我揀到了一個貝殼,述說的是這麼一件事:

  那是風和日麗的一天,初三年段的同學去崇武古城遊玩,我也跟着去。一到目的地,我們就來到海邊,把礦泉水喝完后,我們就捉螃蟹。捉完一數,才四隻,有兩隻是我捉的,可腳都被拔段了。剛想好好瀏覽,可又說要去沙灘,只好又去沙灘玩。一到那裡,正好漲潮,我和王婷婷(姐姐的一個朋友)去堆“沙山”。過了一會兒,我和鄒勉之(姐姐的另一個朋友)第一次看見馬,很好奇,付了錢,就坐上馬背。馬特別聽話,我叫它向哪轉就向哪轉。下來時,我特別捨不得,但迫不得已,只得下來。

  到吃飯的時間了,我們到飯桌前,看着桌上擺放着許多山珍海味,有蝦、鯉魚、鯊魚根、大海螺······吃過飯,我們又玩了很久。校車要接我們回學校了,雖然很累,但我很高興。

  啊!這次的遊玩真好。我好希望能再去一次。

  指導教師:謝善智

您正在瀏覽: 記暑假裡經歷過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暑假裡經歷過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