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經歷過就懂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過就懂得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聽他們說,如果現在我們就把自己要做的事情,全部做完,到時候我們可以就沒有其他的什麼事情了。

  當時,我閑來無事,把一個非常美好的故事,寫在自己筆下,當那些文字隨着我的筆尖流出的時候,我心裡開心極了。我想這個世界上最讓人開心的一件事情,也許就是實現這樣的自由了。

  不管對於我們來說,最後結果是怎樣的,至少曾經我們付出了那麼多的心力,我就已經心滿意足。

  如果你沒有經歷過,你可能不會太懂。

  但是這些,是可以用一生的經歷,去挽回,去奉獻的。

  如果我們從一開始,就決定了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管理身邊的小事,直到最後,你想安度每一天,每一句話,都是你苦思冥想出來的。

  歲月的流逝,帶走了季節的奔波,卻不能帶走我對你的思念。

  猶如我親手創作的故事,我親手寫出的詩句,一樣的感覺。

  我並沒有忘記你。

  一年以後,我還是在這裡等你。我希望,那個時候的你我,都能夠換一副嘴臉,繼續生活。

您正在瀏覽: 經歷過就懂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過就懂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