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經歷過的小升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過的小升初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轉瞬即逝,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眼間就要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在這六年中,我成熟了許多,成長了許多,從一個懵懂的小女孩長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

  在這六年中,我曾為考試的失敗而哭泣過,為成功而高興過,也為錯過而氣餒過。但是,在經歷過很多事情后,我長大了,懂得珍惜了,懂得把握機會了。

  其實,我們一直在為小升初準備着,雖然非常忙碌,但是,有很興奮,因為小升初是一個既讓人喜歡又讓人悲傷的小升初,這裡既是一個完美的結束,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小升初,好像一朵馬上綻開的牡丹花,讓人非常期盼她的美麗綻放。

  記得小升初的那一天,我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進入教室后,拿出各科書再看一遍,堅決不能忘記。我們都很緊張,因為這真是一個巨大的轉折點,必須得考個優異的成績,才能進入一個好學校,接受良好的教育。看完書後,我們全班決定再看一遍母校,走一邊母校,道一聲再見。因為這畢竟是相處六年的學校,與他有了深厚的感情,所以非常的不舍。考試開始了,監考老師進門之後給我們講了考試的要求。看!那位同學,直盯盯的看着試卷,不只考什麼內容,難不難?等試捲髮下來之後,同學們就開始答題了。很快,一門課程接着一門課程,三門課程全部考完了。考過之後,老師問:難不難?我們說:差不多吧,老師說:那麼,祝你們考試成功哦!

  考完之後,我們就出了教室門,不知為什麼,平日里,嬉耍開心的我們,突然全部流淚了,教室里頓時一片安靜。不一會兒,有喧鬧起來。你聽!那個同學正對它最要好的朋友說:我和你是平日里,最好最好的朋友,可是今天卻要分別了,我真的,還想和你天天見面,天天讀書,天天玩耍。還有的同學也訴說著。有位同學大喊着:二十年後再見面。我們全班含着淚說:二十年後再見面!之後,我們踏出學校,向母校深深的鞠了一躬。然後,走上那條熟悉的回家路。

  再見,我的學校,再見,我的老師,再見,我的同學,再見,那緊張的小升初,我相信,我的童年是含着淚的微笑。

  陝西榆林神木縣神木縣水磨河九年制學校六年級:任傑

您正在瀏覽: 經歷過的小升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過的小升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