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我從沒經歷過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我從沒經歷過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我從沒經歷過的事 

  --河南省許昌市實驗小學三(7)班 

  《許昌晨報》 008號小記者李馨童 

  昨天,我的“值日班長”被撤掉了,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整整一天心裡感到既吃驚又難受,怎麼也想不通:我表現的比別的“值日班長”儘力,為什麼卻偏偏把我撤掉?王老師做得太不公平了。 

  晚上,我傷心地回到家,難過的邊哭邊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每周三輪到我值日,預備歌唱完時,我都會及時的表揚唱得好的同學;班裡紀律混亂時,別的“值日班長”什麼都不管,只顧自己坐好,我卻很努力的一個個提醒、批評那些紀律差的同學,經常說得我口乾舌燥……但是我的努力居然換來了撤職! 

  媽媽認真的聽完我的話,耐心的開導我:老師也是普普通通的凡人,平常工作太辛苦,根本不可能像神仙似的每次都剛好看到我的優點和別人的缺點,或許撤掉我也是想給其他同學更多表現的機會,我應該多體諒老師。另外,媽媽指出我當“值日班長”時的方法也不太科學,不能總看到別人的缺點,應該對同學多表揚少批評,讓他人樂於接受批評也是一門學問。 

  雖然我被撤職了,但是從這件事中我學會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一件我從沒經歷過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我從沒經歷過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