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永生花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生花2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怎麼回事,眼前一黑,什麼都不知道了。

  睜開眼睛,身上蓋着一層被,這被子看得出來已經用了很久了,環顧四周,是陌生的環境,這是一個普通人家的屋子,簡陋但又有些溫馨。

  屋子裡還有一股濃濃的藥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幾步走到門外,一個人類蹲在地上不知道在幹什麼。

  ”咳咳”

  那個人類聽到我的聲音便忙起身看着我”姑娘你醒了,有什麼事想不開,非得跳崖啊?”

  ”誰要跳崖了,我是……”不能告訴他我要幹什麼,還是離開為妙,少些麻煩”我要走了,謝謝你”

  ”姑娘,你要去哪啊,你身體還沒好呢,你可別再去懸崖啊!”說著就上前擋住我。

  嘿,這個人類還挺有意思的,看樣子他應該熟悉山裡的藥材,說不定他會給我指條明路,留下也罷。

  ”嗯,我也覺得有些不適,那就暫住幾日,打擾了”

  ”哎,對了,我為什麼在你家?”

  ”姑娘,我以為你想不開,我就把你打暈了,不過,你放心,我不是壞人,我是這裡的村民,我們採藥為生。”

  好啊,居然偷襲我,族人說的沒錯,人類是可怕的,看來一定要小心接觸他,不過我是紅豆啊,我可不是普通人,如果能通過他打聽到永生花,那也算是我的恩人了。

您正在瀏覽: 永生花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生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