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永生花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生花5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永生花?!我沒有見過,只是聽說過,姑娘,你要找這種花?”余大哥有些疑惑。

  “是啊,那天我在懸崖就是要摘花,不過我不知道哪個是,所以我打算把所有的都摘下來。”紅豆垂着腦袋,失望極了。

  紅豆還是不想放棄,“那余大哥,你是從哪聽到的這種花?”

  “是從我父親那聽來的,那時候父親被村子里的人拉去尋找這種花,再也沒有回來。”

  紅豆知道自己又問了不該問的,“余大哥,我不是故意的。”

  “沒事的”余大哥開始接着劈柴。

  過了一會余大哥放下手中的柴,“姑娘既然要尋這花,我陪姑娘一起找吧,你自己也不安全,這也算是幫我父親完成他的遺願。父親留下一幅畫,就是這種花,跟我來。”

  紅豆忙跟在余大哥身後“如果真的能找到,那就太好了。”

  余大哥幾步就登上了屋頂,掀開瓦礫,拿出一個有些陳舊的盒子。

  原來余大哥會武功。

  余大哥打開盒子,裡面是一張褐色的紙,那紙上清晰的畫著一朵花,這花的顏色很奇怪,暗紫中夾帶着黑色,仔細看會發現它的花蕊像是血滴。紅豆看着這朵花,心裡有些詫異,本以為會很美,為何如此這般。

您正在瀏覽: 永生花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生花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