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將愛情進行到底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愛情進行到底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寫了一篇日誌,在自己的幾個空間和博客上發表了之後,臨到了QQ空間,本來沒這打算在這上面發的,但好久沒有把一篇日誌在幾個博客齊發了,今天又做了一次,有種“完整”的感覺——寫在文前

  周末很無聊,沒事就找電影看看。

  無意間想起了《等你愛我》這首歌,於是想起了將愛,早在很早前就聽到大肆的宣傳,感覺挺好看的,於是時刻都在留意這部電影,早些時候在Pps和pptv上都搜過好幾遍了,可是都沒有出來,出來的也只是預告片。前幾天看到電視劇版的出來了,可是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於是就沒有看。

  抱着試試搜一下的心態,居然在百度上搜了出來,電影版的,興奮中,急着把它打開了。

  看着看着被裡面的音樂吸引了,又搜了一下,原來是《因為愛情》,好好聽啊,王菲的歌喉不是虛名啊。

  看了才十分鐘不到,我的興奮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有些傷感,被那裡的情感傷到了。這時我被劇情感染了,雖說只是電影,只是一個故事,但我被那種真真事實存在於世上的情感感染。

  我沒有合適的詞語來形容我的感受,只能用很無語來表達,有些鬱悶,有些悵惘。把世上的感情都報答的如此淋漓盡致,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會被一些故事感染,被一種種感情所感染,為何我的感情是那麼的滄桑,我不是正年輕嗎,我現在正是人生的雨季時代,為何那麼的感傷呢?我愛好電影,愛好能給我帶來一些啟示或哲理的故事,或者是一些搞笑的電影,反映人的思維,人的睿智的電影或電視劇……例如:《人在?逋盡?mdash;—人間自有真情在;《怪物史萊克》——要懂得珍惜;電影《幸福來敲門》——人要努力奮鬥;《神斷狄仁傑》中狄仁傑的睿智,縝密的思維,明察秋毫的眼力;《越獄》中,邁克爾紮實的才學,靈機多變的思維……

  然而像《將愛》、《前度》這樣的電影也悄悄的進入了我的視野,進入了我的思想……不知為啥,我是那麼輕易的被感動,是我太感性了嗎?八零后的世界里沒有我的影子,而我卻看着他們的一個個故事,聽着他們的一首首歌。九零后的畫卷里,我們這一代開出了第一列列車,顯然這列車開的早了一點,我們與九零后又有很多差異,很多不能理解,很多不屑,很多互相倒戈的批判語言。

  我猜青春偶像劇應該是大多數九零后的至愛,愛玩穿越,所以有了很多現代人去了古代,《尋秦記》、《魔幻手機》、《宮·鎖心玉》……一部部接連而出。喜歡偶像氣質明星,所以有了《流心花園》,有了《流星雨》,有了鄭爽、楊冪、張翰、俞灝明、魏晨……

  看來我是一個特例了,與大部分人的喜好不一樣。處在八零、九零之間……

  接近九零后的自己,喜歡八零后的故事,我變得越來越不年輕了,前幾天還在E度空間里跟一群小學生、小朋友們說自己越來越年輕了,現在又變了,不年輕了。

  年不年輕全靠的是自己,只要心態年輕就能永葆青春。雖說自己已經二十齣頭了,可是我還不想把自己在最近今年成熟起來,還想再瘋狂一點,把自己血液里的溫度都發到極致,這是一個迸發的時段。

  十八歲前,每個人都有幾件很瘋狂的事吧,留下了回憶,刻下了痕迹。

  懷想以前,自己都會把自己逗樂了,而現在能嗎。還會去做哪些自己想着就很好笑的是嗎?

  是不是很好笑?

  武漢十六中高三:楚勁草

您正在瀏覽: 將愛情進行到底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愛情進行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