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華處處美如畫,妙筆生花繪金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華處處美如畫,妙筆生花繪金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金華處處美如畫,妙筆生花繪金華 標籤:美如畫作文 雙生花作文 風景如畫作文 如畫作文

金華處處美如畫,妙筆生花繪金華 

  金華是一顆明珠,點綴在世界上,閃閃發光;金華是知識的金庫,孩子們在那兒能學到智慧與才能;金華是一座幸福城,人民在那兒能得到快樂與溫暖……  

  金華是美麗的!清晨,整個金華充滿着清新的空氣。一望無垠的天空藍如寶石,沒有一點兒色彩,沒有一點兒污跡。公園裡那片美不勝收,一年四季綠草如茵的廣闊草地,草長得既細且嫩,春夏間草坪上繁花點點,紅色、黃色、白色……像滿天星斗。一串串的紫藤花,就像一串串水靈靈的紫葡萄,又像一串串紫色的鈴鐺。花的芳香引來了一隻只蝴蝶,它們在紫藤花中穿梭着,似乎和紫藤花融為一體,忽兒,又飛開了!

  金華是宏偉的、壯觀的!座座大廈一層又一層。這些建築都極富於靈動奔放的現代意味。高低錯落,起伏有序,方圓交融,剛柔相濟,顯得分外新穎別緻,洋溢着雄渾而颯爽的青春氣息。儘管沒有大屋頂、小亭子、玻璃瓦等外在裝點,卻由內在格局的營建,協調自然地展示了中國宮殿、庭院與園林的藝術特色。一座座雄偉的立交橋,像一座迷宮。橋的下面,每側都有許多橋墩,他們就像一個個巨人的雙腿,支撐着大橋。到了晚上,那一排排整齊的華燈,裝點着立交橋,我越發覺得這座橋邊的雄偉、可愛了! 

  金華的鄉村更是美不勝收!鄉村雖然比不上城市的繁華、氣派。但鄉村裡,空氣清新、環境幽靜。到處是一望無際的田野、碧綠的果園。極目遠眺,整個鄉村都被綠色包圍住了。初夏季節,剛剛下過幾場濛濛細雨,果園裡的果樹喝得飽飽的,葉子綠得發亮。人們都在為自己的果樹澆灌、施肥、人工傳粉!大家一邊幹活兒,一邊討論着怎樣才能讓果樹強壯起來。小鳥也來湊熱鬧了,“唧唧喳喳”地叫着,蝴蝶和蜜蜂都來了,他們好像是對農民伯伯樸素的品質表示讚賞。雖然現在不是春天,但是哪個春天的果園能比得上這時果園那生機勃勃的景象呢?當然,春天、夏天、也不例外。春天,桃花滿山遍野,紅白相映,競相開放,各種山雀兒,扯着大嗓門叫得分外動聽。夏天,池塘里蓮葉又兜了一個新玩伴,粉紅粉紅的花瓣讓人心曠神怡,芬芳的氣息隨風飄蕩,連池子里的魚兒也戀上了這位美麗的花仙子——荷花。 

  金華是引人入勝的!一道道風景真是不得不叫人陶醉……

您正在瀏覽: 金華處處美如畫,妙筆生花繪金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華處處美如畫,妙筆生花繪金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