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指尖凋零之花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凋零之花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之作 

  自那件事定后,我便按照他朋友的要求作畫。可他朋友的要求很難,我畫了幾次都不如他意。也難怪,一間畫室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得到的。可為了能夠擁有一間可以自己不受拘束畫畫的地方,那麼,努力吧。我暗暗給自己打氣。 

  “薄葉,我們一起走吧。聽說TIUK街開了家新蛋糕店,那的蛋糕都很不錯呢,物美價廉。”許拉邊收拾她的貓貓書包邊說著。“哦。我今天有事,就不能陪你去了,抱歉。”我邊收拾畫畫的東西邊對她無奈狀的說道。“哦,這樣啊。那好可惜,本身想請你吃冰淇淋的說。那明天見咯。”她笑着對我擺擺手就走了。 

  嘆氣,我可不喜歡去什麼蛋糕店,更不要說冷飲了。我不喜歡吃那些甜食,更何況,根本不是她請我,而是我請她吃。每次去蛋糕店都會這樣。不過,這次似乎她有點反常。按照以往的慣例,她準會糾纏到我答應。今天居然放過我了?幸運者啊,稍微慶幸一下。然後趕緊收拾書包,因為諾大的教室里只剩下我了。收拾好書包后,想着今晚該做什麼飯會比較合弟弟的胃口呢?肯定又是紫菜蛋塔包飯吧,弟弟總是喜歡吃這個。那就這麼定了哈。從書包拿出MP4,我聽起熟悉的動漫歌曲旋律。邊聽着“若能再與你相遇/我定能明白。”我邊輕快的鎖門。 

  走出門廊,看着太陽的餘輝無聲的揮撒在大地上,給大地渡上一層寧靜的橙色。有種美好溫暖的氣息靜靜的蔓延在四周。此刻的安靜,怕是最適合繪畫的了。絢麗的夕陽啊,很寧靜柔和。走到校園後區,那裡有一片楓樹林,此時已是深秋。飄落的瘋葉,火紅的楓樹,或許這個題材能使我成功。心裡這麼想着,邊不由自主的走向了那裡。選了一塊適合繪畫的地方,我拿出繪畫工具,擺好畫紙開始畫起來。 

  “沙沙...”風吹了起來,樹葉颯颯作響。抬頭,眼前的一幕,使我愣住。楓葉一片片隨風落下,楓樹微微拂動。紅火的楓葉,隨着風的吹動,飄零而落。時起時舞,翩翩舞動。猶如紅火的蝶,時起時落,時飛時舞,飄揚灑落。面前是一副怎樣動人的畫面啊,內心突然間喜悅。要抓住這個機會。這麼想着,激動的拿起筆,有點顫抖的畫了起來。筆,沙沙的作響,發出了細微的聲音。 

  悠悠的,一片楓葉,落在畫紙上。視線,瞬間定格在那兒。紅火的楓葉,安靜的躺在那兒。葉脈,清晰可見。收起它,當做書籤一般放進了一本繪畫書中。深秋了呵,再抬頭,頓然愣住。離我不久的地方,有個男孩背對靠着楓樹。再看畫兒,他所在的地方正是我尚未完成的地方。什麼時候出現的?我畫時可都沒有呢。怎麼辦?連他也畫進去?不好。那樣脫離主題了。叫他離開嗎?可是望着他的背影,為何感覺到他的悲傷與孤獨?手,不由自主的,就畫了上去。再看整幅完工後的畫,畫面雖華美絢麗,但卻已偏離主題。他肯定不會滿意的,悲哀的嘆口氣。自己怎麼糊塗的畫上了呢。此刻,手中的這幅畫,已乃失敗之作了。唉~失敗之作。 

  下集預告 再遇安可

您正在瀏覽: 指尖凋零之花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凋零之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