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超級思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思維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剛退休的老人在學校附近買了一件簡陋的房子,住下的前幾個星期還很安靜,不久便有三個年輕人開始在附近踢垃圾桶鬧着玩。

  老人受不了這些噪音,於是出動跟年輕人談判。“你們玩得真開心。我喜歡看你們玩得這樣高興。如果你們每天都來踢垃圾桶,我給你們每人一塊錢。”

  三個年輕人很高興,更加使勁地表演“足下功夫”。過了三天,老人憂愁地說:“通貨膨脹減少了我的收入,從明天起,我只能給你們5毛錢了。”

  年輕人顯得不大開心,但還是接受了老人的錢。每天下午,他們繼續去垃圾桶旁邊使勁踢。一個星期後,老人又對他們說:“最近沒有收到養老金支票,對不起,每人只能給兩毛了。”

  “兩毛錢?”一個年輕人臉色發青,“我們才不會為了區區兩毛錢浪費寶貴時間在這裡撒野呢,不幹了!”

  從此以後,老人又過上了安靜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超級思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思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