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宿舍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趣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倒好,在大家即將入睡之際,兩個宿管阿姨吵起來了,她們的爭吵聲,嚇醒了正在和周公約會的姑娘們,我耳朵里塞着耳機,還聽到震耳的聲音。

  女人的聲音真是尖。尖的瘮人。

  室長激動地說,朱莉,我不騙你,要是騙你,我就斷子絕孫。

  好毒的詛咒啊!

  朱莉快哭了,我活的太累了,我本來想學習呢,室長這麼一弄,我都考不上大學了。

  外面認識朱莉的女生好心地招呼,朱莉,你這個時候曬被子,不怕沾露水?

  朱莉癟癟嘴,只想哭。

  一會笑,一會可憐。尤其滑稽。

  她說,我要分宿舍,我再也不要和你們這群壞蛋在一塊了。真受不了了。

  室長笑,怎麼著小朱莉,你是嫌我們宿舍的人不好是唄?

  不是,你們都好,是我的錯。

  室長故作深沉的說,不,不是你的錯,是全世界的錯。

  過了一會,大家都靜下來了。室長一個人自言自語。

  室長說起白天的事,說,大偉今天快被政治老師逼瘋了。今天他看那本《態度決定一切》,邊看邊給我嘮叨,你看看,你看看,這錯的,態度怎麼能決定一切呢?態度是意識,只能影響,不能決定的。自言自語說,寫的太錯了,誤導人,撕爛它。

您正在瀏覽: 宿舍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