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宿舍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趣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可把我們都宿舍嚇壞了??早上,我們宿舍大多數同學都刷完牙了,只有曾丹妮還在慢吞吞地刷牙。突然,我看見一隻黑黑的像貓的動物從十號床底下快速地飛奔出陽台。只見曾丹妮拿着盛滿水的杯子,慌忙的衝出來,緊張地說:“有老鼠啊!”啊?有老鼠?同學們聽了慌忙的爬上床上曾丹妮也不例外:她拿着水杯,飛快地跑到她的床上,可是由於緊張水杯里的水都落在了床上了。

  一剎間,老鼠從陽台里跑了進來,鑽進了八號床底下了。同學們見了,便尖叫起來,林聰瓊還喊道:“老師啊!”黃老師聽了,便箭步飛身地慌忙地跑了過來。“什麼事?”黃老師結結巴巴地說。“有老鼠!”同學們一口同聲地說。不知什麼時候,老鼠悄悄地逃走了,同學們的心漸漸平靜地下來……一看曾丹妮的床上便捧腹大笑,因為她的床上濕漉漉的,牙刷也不知哪兒去了。同學們,你們發生過像這樣的趣事嗎?憂,就向我傾訴吧!

  五年級:怕怕

您正在瀏覽: 宿舍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