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宿舍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趣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自己無意中翻自己的QQ留言的時候,看到大學的室友給自己留言,劉媽,最近你好嗎?當自己看到劉媽這兩個字的時候,就忍不住裂開嘴笑,忍不住想起發生在宿舍的那些趣事!

  那是我們大學的時候,一個宿舍里住着八個人,雖然就是人多,有點擠,但是人多也顯得有點熱鬧!

  自己是住在下鋪,然後有一個女生住在上鋪,他基本上就屬於那種喜歡指揮人的那種,每次就是,指揮舍友幫她拿東西呀之類的,然後有一次他就讓我幫他倒水的時候,我就隨口說了一句,小雲是你媽,你讓幹嘛就幹嘛。

  從此以後自己就有了一個新的外號,劉媽!因為自己姓劉,再加上就是在宿舍里,年齡也比較大,所以就是因為發生的這一件比較有趣的事情,最後就給自己多了一個新的稱呼!

  如今就是時間過去好久了,自己大學畢業也78年了,然後大學的室友們也都成家立業了,都有了自己溫馨的小家,可是每當自己看到劉媽這兩個字的時候,思緒總是能夠飄回到大學的那段時光!

  現在想一想,感覺好像生活中再也發生不了那樣有趣的事情,生活中好像每天平平淡淡的,過的特別的無趣!

  也可能是因為現在的生活太過平淡,然後就是回想起大學宿舍里發生的一些事情的事,尤其是那些有趣的事情,自己就感覺回憶真的是特別的美好!

  還有就是大家討論哈利波特的時候,然後自己就忍不住問了一句,哈利波特不是一隻狗嗎?因為自己在一部電視劇里看過哈利波特是一隻狗,所以自己就一直以為是一隻狗!

  當自己聽到舍友們哈哈大笑的時候,才知道原來自己是多麼的無知,可也因為自己的無知,然後才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情,讓自己如今想起來都懷念萬分!

您正在瀏覽: 宿舍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