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意外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禮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生日,現在過生日總覺得是在提醒自己又老了一歲,因此再也不像小時候那般開心了,逢人就說自己生日,想要別人的祝福。此刻,我只是默默的祝福自己,誰也透露生日信息。

  本以為今天會平平淡淡的過完一天,自己給自己買點好吃的就算是結束了,我也是這麼計劃的。於是,一切都和往常一樣,吃飯,上課,下課,再上課,特別的平淡無奇。這是我想要的,但又不是我想要的,總之有點矛盾。

  吃完中飯回家,漫無目的的打開手機,竟然發現有多條信息,都是祝我生日快樂的。真心沒有想到,還有朋友記得我的生日,即使不同校,至今還記得。我開心的把每一個都截圖收藏了起來,原來,我並沒有被人遺忘,原來,還有如此多的朋友記得我,我的心瞬間暖了,覺得今天一點也不平淡了。

  正當我沉浸於無盡的喜悅時,清脆的敲門聲響起,打亂了我的自我陶醉。我開心的飛奔過去,站在門外的是我的校友,平日里交往還算可以的。他有點神秘的問我:“可以參觀你的卧室嗎?”我不好意思的連忙把他請進了屋。他突然從身後拿出了一本書:“祝你生日快樂!”我驚訝的看着他,內心興奮不已,怎麼他也記得?原來,他是無意看到了我的身份證,才知道的。能夠收到他的禮物特別的意外。

  本來以為會是平淡的一天,不料,卻收到了這麼多祝福,還有意外的禮物,特別的開心,我也要祝自己生日快樂,更要祝愛我的每一個人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