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五女生的宿舍趣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女生的宿舍趣事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宿舍簡介:由於某些原因,明慧姐(老大),冉冉姐(老二),雨兒姐(老三),欣欣姐(老四),我(老五),一起住到了老舅為我們租的房子中,而且房子里只有我們五個,嘿嘿,這下玩夠了,住了一個星期多,又搬了出去,藉此文懷念一下那一段美好的時光…。. 

  我們寢室真是得天獨厚耶!“房東”不在家,一屋住五人。“房客”誰來管,此時寒假中,老師那教鞭可鞭長莫及了;老爸老媽呢,差錢時想念,夢中來相見。天高皇帝遠,當然無法管! 

  之一 老大(朱明慧) 

  我們宿舍老大姓朱,又是舍長所以大家都親切稱呼她:豬頭。老大當然不幹,但無奈大家都這樣叫,潛意識裡已經接受是只可愛豬的事實。有一次,老三雨兒姐說起俗語是來了一句“大姐不怕開水燙”,她立刻臉部扭曲地大吼:“我還沒死呢!” 

  老大十分喜歡聽故事,於是老二冉冉姐編了一個鬼故事給她聽,她聽得直發抖,可是向我們轉述時,我們都無動於衷,只好問老二:“為什麼我給她們講她們不害怕?”老二冉冉姐得意地道:“這就是智商的問題,哈哈…。.”老大於是特認真的對我們說:“老二說了,你們不害怕是因為你們智商有問題。”老二冉冉姐:“我哭……” 

  之二 

  老二冉冉姐 

  冉冉姐有些胖,嗜睡如命,所以大家都叫她熊。一開始她也不願意,但是區區一熊的反對是不能阻擋歷史的洪流的,最終只能向事實屈服。一日中午冉冉姐突然對我們說:“你們小聲點,我要冬眠啦!”老大有幾天沒住在宿舍,冉冉姐極為高興,睡前發言道:“山中無老虎,小熊我稱大王,老大不在,我就是豬頭!哈哈!”這話聽得我們爆笑,由於老五我睡前有喝牛奶的習慣,牛奶還沒下肚,就把冉冉姐噴得跟奶牛似的,這又引來了笑聲,接着冉冉姐恨恨的對我說:“算了,今天誰讓我是豬頭呢,就不跟你計較了,睡覺去吧!” 

  大家爆笑中……。 

  之三 

  老三(雨兒姐) 

  雨兒姐姓楊,她的嘴損更是大家公認的,她是嘴損天成,看誰能撞上,把別人氣得不行自己還渾然不知。一次,老大跟她一起走情不自禁的唱了一首流行歌曲,雨兒姐:“你是故意唱跑的吧?”老大:“……”從此對她敬而遠之。最伶牙俐齒的我也吃過她的虧,一天,我:“大家快來看看,我這件衣服花了多少錢。”雨兒姐:“不看,反正你也捨不得買貴的。”我:“鬱悶中……” 

  之四 

  欣欣姐(老四) 

  欣欣姐的外號是拖把,因為個高,苗條,頭髮長,後來特地把頭髮剪短了,但是外號是剪不掉的!欣欣姐和老二冉冉姐身材相仿,於是老三雨兒姐道:“她倆站在一起,就像一雙木頭筷子在宿舍里遊盪……”老二冉冉姐:“那咱倆呢?”老三雨兒姐看了看兩個人的圓臉,無可奈何的說:“應該說是倆圓月餅出來逛街吧。” 

  之五 

  陶夢珂(我 

  老五) 

  我是宿舍中公認最有個性的,號稱(僅限宿舍)說遍全舍無敵嘴,損遍全舍我最紅。有次老大把剛認識的男朋友帶了回來介紹給我們認識,介紹我時說:“我們舍,她嘴最厲害,見了面踢你一腳都有可能。”然後又很豬頭的向我重複了一遍,結果我用極其溫柔的語氣對大姐男朋友說:“其實我是很乖的,從來不打人,但是大姐既然都這麼說了,我不踢你不是對不起她嗎?所以……”後來相處久了,大姐男朋友居然認為我是全舍最可愛的一個,大姐一直懷疑是不是當初我把他踢傻了。

您正在瀏覽: 五女生的宿舍趣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女生的宿舍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