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品味高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高三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的迷宮會讓最清醒的頭腦昏眩,晨鐘暮鼓的音響總是那樣詭秘和乖戾,山重水複,光草掩映,錯過的就永遠失去了,時間不會回眸,歷史不會重演,昨天的一切美好終究歸於回憶。

  高三,是一杯濃郁清香的咖啡,觀望者只感受到氤氳的想起,只有真正的品嘗者才能領略到回味后那無盡的苦澀。

  高三,是一次挑戰,在這裡,沒有誰對誰錯,誰是誰非,只有誰勝誰負,勝者為王,敗者為寇。我,願賭服輸,無怨無悔。

  媽媽告訴我,認為自己只有星星的光亮,自然不會散發出太陽那熾烈的光芒,把目標定在半山腰的人,就一定不會到達山頂,但是,我不是這樣認為的。

  我覺得,一個人,越是在半山腰,就越有向上攀登的渴望和向下鳥瞰的鄙夷。我常思索,為什麼有些人總找這樣那樣的借口拒絕上進呢?生活中的失意有時會接二連三的的到來,很多人都會對自己產生懷疑,但最終獲得成功的人只是多堅持了一下,再嘗試一次,結果,他們征服了命運。其實,很多問題看似固若金湯,看似難以更改,看似沒有扭轉的餘地,那是因為我們缺少堅韌的信念。

  信念,是一個人的頂樑柱,可以撐起一個人的世界。

  苦澀后的人生,焦灼后的會心,冥思后的放鬆,蒼老后的年輕,那遺憾的美麗,留下了一段憎恨,慢慢地笑消融,終於理智抑制了仇恨的烈焰,我毅然做出了驚世駭俗的決定——復讀。

  連雲港市東海縣房山鎮中學高三:周婷

您正在瀏覽: 品味高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