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的世界依然很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三的世界依然很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個夏天。

  還沒來得極準備,我就加入到高三的部落,高三生的世界里,天是黑的還是藍的,我已經麻木了。

  告別會考,進入高三,要面對的是什麼我早想到了:懶惰、疲憊、壓抑、厭倦…我不知道我能否將它們一一擺平,我只知道奮力抗衡,要格外珍視這也許是最後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

  我是個於長夜痛哭過的人,不敢分享周圍那些清澈如水的純潔心靈們的快樂,在集體中我是孤獨的。儘管有一天,上天會將生活中本真的情調還給自己,但我知道,那決不會是現在。

  看書、做題、記筆記,常常累的疲憊不堪,卻分明能夠感受到一種心靈的快慰,在忙碌的追求中升華。高三的世界很彷惶。緊張的時候,這個世界唉嘆聲多於笑聲,迷惑的眼神遊離在教室、操場、飯堂,不甘失敗的熱血在體內升溫,最後才發現,挑戰的對手竟然是自己。

  也許,對我來說,這些改變不是那麼容易做到的,特別是到了人生中最難熬的時候,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痛苦的掙扎在高三的世界里……

  沉澱記憶,過濾嘆息,人生的得失其實不必在意許多,只要每一段生命歷程的流連與駐足都付出了真誠,那麼瞬間就是永恆。

  高三的世界依然很美……

  湖南常德石門縣石門縣第二中學高三:賈文浩

您正在瀏覽: 高三的世界依然很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三的世界依然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