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懷念高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高三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之間,我的三年高中生活已經結束了。高中的三年給我們大多數學生留下的是同學。朋友之間的喜怒哀樂。這些回憶才是最寶貴和美好的。 陪伴我們度過了三年的朋友,他們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呢?誰也不知道,我只希望他們能開開心心,每天做自己想做的工作,這就夠了!事業有成當然更好,但如果為此而失去了健康和快樂就得不償失了。 

  再見了,鐵窗,高樓。這三年,你讓我充分認識到社會並不是那麼完美! 

  在這三年裡,我的思維變的遲鈍了,再也不像以前那麼靈動了; 

  在這三年裡,我的性格變的冷漠了,再也不如以前那麼熱情了; 

  在這三年裡,我的靈魂變的麻木了,再也不比以前那樣堅韌了; 

  在這三年裡…… 

  高中的學習是美好的。多麼美妙的謊言!!!世界上怎麼會流傳這樣的言論?原因是我們這些“差生”的文章不能發表!世人看不見我們的思想!我們的心情沒人理解!如果做一個調查你會很容易發現:偌大的一個班級里,沒有幾個人是喜歡學習的,甚至不超過十個(這裡的學習是指我們那枯燥的數理化,史地生)!這絕對不是誇張! 

  曾經在同學的本子上見過這麼幾句話:沒有一個天才在學校里誕生,卻有很多天才在這裡死亡!上高中本來就是可悲的,再考不上大學就更可悲了!上高中就象賭博,考上了還有前途;考不上,那又和初中畢業有什麼區別呢?…… 

  我實在不知道那些數理化有什麼用!難道你買菜時會用線性規劃嗎?難道你走路時會計算自己的能量損失嗎?還是說做飯時會猜測飯菜的元素組成嗎?不。 

  有人說:那些可以幫助你訓練大腦。難道我就不能用實用的知識來訓練嗎? 

  有人說:那些可以為以後對專業的學習作鋪墊。是嗎?我從沒見過任何一門專業對知識的要求如此廣泛。 

  又有人說;活到老,學到老。拜託!這都什麼年代了,再說學到老也不能胡學呀… 

  終於有一天,我的知識起作用了,幸運52里的一道題我學過。我太激動了,我總算學有所用了! 

  多麼令人可笑呀…… 

  為高中三年我最大的收穫是結交了許多真摯的朋友,我們一起嬉鬧,吃飯,打賭今天的比賽誰會贏,猜測明天誰會遭到老師暗算……這是多麼美妙呀。

您正在瀏覽: 懷念高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