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承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沒有把握,那麼,請不要承諾快樂與傷悲成正比每一個愛情都創造着一種神話,愛情就是神話一般的。一直很喜歡這樣的一句話,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經歷過這麼多的風風雨雨,才真正明白了,有一個人,他永遠也不會放開你的手,在我彷徨的時候,他總是能夠拉着我的手,從來沒有放開過。我冰涼的手需要你的溫暖,我脆弱的心靈需要你的陪伴,可以攜手享有每個美麗的清晨和黃昏,可以執手走過漫長的夜、坎坷的路,哪怕黑暗,哪怕艱難。執手千山萬水而驟然縮短,執手恩怨情仇而悠然消散,執手淚眼而不忍相看,執手相思而相思難眠。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往往不是女人改變一個浪子,而是女人在浪子想改變的時候剛好出現。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愛情從來都是一種束縛,追求愛情並不等於追求自由。

  高三:嚎歌

您正在瀏覽: 承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