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蒼白的承諾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白的承諾1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幾天,我開始做又空曠又浩大的夢。

  有一位美麗的仙子,出現在我的夢中。她的笑容美麗迷人,如同初雨過後碧綠荷葉上出塵的露珠那般聖潔。她對我說,雪若,你該回去了。

  我的家鄉就在江南。我不知道她說的回去是要我去哪兒。每次我想要問她回去哪兒時,總是莫名其妙地醒來。醒來后再閉上眼,卻怎麼都不能再入睡。即使入睡,也不能再做上一個夢。

  無聊的時候,我開始一個人仰望天空。蒼藍色的天際,偶爾會劃過幾束漂亮的光芒,絢麗而又夢幻。每次我以為自己出現錯覺,揉揉眼睛再望向天空時,那幾束光輝已無蹤影。

  母親有一頭烏黑美麗的頭髮。每次我依戀地撫摸母親舒展自然垂下至後背的頭髮時,母親會喃喃自語,是時候接你姐姐了,是時候接你姐姐了。

  我很驚訝地瞪大眼睛問母親,母親,你說什麼,我有姐姐?

  從小到大自我記事以來,我一直和母親生活在一起,我們娘倆相依為命。

  我從來沒見過我父親,更不曾聽說我有什麼姐姐。

  母親也不回答我,只轉過頭去目光隨意散在地上,有些渙散,不再理我。

您正在瀏覽: 蒼白的承諾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白的承諾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