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桂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桂花

  告別盛夏的最後一縷熱情,我也隨之緩緩步入了秋的純凈。桂花,就在這純凈的秋天綻放了。

  清晨,我步入桂花園中,在一棵開滿金黃色的桂花樹下,支開桌子,坐了下來,我抬起頭,細細的端詳着這滿頭的桂花,這花小而緊密,,嬌巧而別緻,默默地綻放在秋日的陽光下,真惹人憐愛。這時,一陣微風從我的臉頰邊拂過,我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我享受在這清香中,我不由自主的拿起茶壺,倒上了一杯飄着清香的茶,我正要品嘗着茶時,幾朵桂花從樹上掉落到我的杯子里,我的大腦頓時變得清醒起來,我又搖了搖樹,好多朵落了下來,我把手掌攤開,立刻有許多花落進了我的手心裡,我用手,摸了一下頭髮,桂花就粘在了我的頭髮上,我又用手往後一捋,就有幾朵桂花鑽入衣領。這時,一盤糕點獻了上來,我將身子往後一靠,幾朵花就落在了糕點上,我品着桂花糕,和着桂花茶,心情格外舒暢。

  桂花是美麗,是充滿清香的,我愛桂花!

  高三:breakfast

您正在瀏覽: 桂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