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中秋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中秋佳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在那天,全家人聚在一起,吃月餅賞月觀看中秋晚會。今年的中秋節,我沒有在父母的身邊,只有通過網絡視頻送去了我對他們的問候。有一句老話,十五的月亮十六圓,可今年卻是十五的月亮十七圓。我想,有很多人像我一樣,本應團聚的節日,可因為各種原因,沒能守在親人的身邊。也是因為節日,才使得沒能團聚的人,更加的思念親人思念故鄉。

  對於中秋節的印象,最深的還是小時候過得中秋節。那時候,每到中秋節,媽媽總會去蛋糕房給我們打五仁餡的月餅,裡面的黑芝麻瓜子花生,都是自己買來,送到蛋糕房。那時候我最喜歡吃的月餅就是五仁餡的月餅。長大以後離開家,再也沒有吃到印象中那麼好吃的月餅了。等我以後有能力,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一定要把父母接到身邊,每一個節日都可以在一起過。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