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中秋節,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大姨一起去走親戚。目的地——農村胡集。大姨的車子上沒有載什麼,而我們車子上呢?紙幣、被子、衣服、方便麵、麻將、撲克、燒烤鴨。這些東西裝滿了三輪車,我和媽媽都難以動彈。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的來到了哥哥點點家。一進門,一條狗在門旁,搖着尾巴歡迎我們,地上鋪滿了如同金子般的玉米,小雞在玉米堆上面啄着蟲子,它看我們來了,馬上跑開了。哥哥躺在玉米堆里,把自己弄成一個“金人”,哥哥坐起來,玉米都灑落在了褲子上。

  這時,許多親戚朋友都來到了這裡。我的哥哥弟弟瘋了一樣的來到了這裡,轉眼間,也像瘋了一樣的奔向電腦。“唉!怎麼都去玩電腦了呢?”我嘆息了一下,抓起旁邊箱子里的點心吃了起來。

  中午12點,我們去吃“高家飯”。不,是“高價飯”。我們來到了“良民飯店。”這裡要比我們城市的飯店差多了呢!因為人太多,我坐在了最擠得地方。只見媽媽抱着姐姐剛生下幾個月的小寶寶,我心裡真是羨慕、嫉妒、恨呀!

  吃完高價飯,我和媽媽又去了陵園和同學們見面,飛過等了好久也不見同學卜天的影,沒辦法,只好又千里迢迢的回到了胡集。在哪裡,我又和朋友豆豆、哥哥點點玩得很開心,爸爸也在和別人打麻將,我們玩了三個小時后,回家了。

  這個中秋節,我過的又高興又快樂!

  2012-9-30星期日

  五年級:王煒晟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