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中秋節,晚上我和爺爺在樹下吃月餅,爺爺說:“我給你講一個中秋節的故事吧!”我最喜歡聽故事了就高興的說:“好啊好啊!”爺爺說:“相傳月亮上的廣寒宮前的桂樹生長繁茂,有五百多丈高,下邊有一個人常在砍伐它,但是每次砍下去之後,被砍的地方又立即合攏了。幾千年來,就這樣隨砍隨合,這棵桂樹永遠也不能被砍光。據說這個砍樹的人名叫吳剛,是漢朝西河人,曾跟隨仙人修道,到了天界,但是他犯了錯誤,仙人就把他貶謫到月宮,日日做這種徒勞無功的苦差使,以示懲處。”爺爺剛說完,我就望了望那皎白的月亮,彷彿裡面真的看見一個人在砍樹。怎麼樣?我的中秋節是不是過得很充實呀?我將吧這難忘的中秋節永遠保存在我的記憶中永遠永遠。

  五年級:王文杉wws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