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燒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燒烤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花好月圓,明月當空。是賞月的好時機!我們和鄰居相約一起上天台燒烤、賞月。

  到了九點半我迫不及待地到天台,只見天台四周已掛上了紅紅的燈籠,好漂亮。鄰居一家已經在燒烤了!燒烤的味道一絲絲的飄進我鼻子里,好像在叫我快點吃它!我跑過去和鄰居一起燒,我們先燒腸子,腸子插在我們的叉子里。趁腸子還新鮮我和鄰居燒了起來,燒啊燒,腸子都開始焦了,我們開始不耐煩了!忙問大人:“熟了沒??熟了沒??”大人們都說:“熟了熟了!都焦了!”我們才開始吃,雖然焦了,但還是很快樂!我們又燒腸子了,沒想到吧?我們還是燒腸狂呀!由於剛才那個腸子是紅色的,所以,我們要燒白色的。我堅定地對鄰居說:“上次焦了,這次要用心燒才能燒得好樣!”你猜怎麼著?哈哈!你絕對想不到!我們又燒焦了!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們燒着燒着覺得悶了,所以把腸子丟在後腦勺,去玩燈籠了!搞得大人幫我們倆燒,他燒的東西夠多的,所以顯得有點手忙腳亂。“不如別燒腸子,燒其他的吧!”我們說。哪知道鄰居把可樂倒在一個碗里放在燒烤爐上烤!哈哈!真好玩!過了一會兒,可樂微熱了,我們高興地跳起來。可是不幸的是被我爸爸看到,爸爸及時把碗捧起來還說:“等會把碗熱溶了!你拿都拿不到!”我們嬉皮笑臉的,接下來,我們沒事做了,只好燒馬鈴薯,我當他的助手,他說什麼我就幫他,不一會兒,火燃燒上來了,我們就拍手叫好,忘記了時間,哎呀,焦了一點,然後我們聞了聞,異口同聲地說:“有點像薯片味!”發現是薯片味之後我們就繼續燒一串、兩串、三串、四串……哈哈!我們終於收集了很多“自製淡淡薯片”我們商量說:“自己吃自己吃,別給別人吃!”我們不用一會兒就把薯片吃完了!

  這時候,我們抬頭望望天空,不知什麼時候,月亮竟然出來了,可能是被我們的快樂感染了,要出來看一下,雖然只是朦朧的月亮,但是,這個中秋的夜晚我們過得十分開心!

  東城小學三年級:方曉彤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燒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