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我最期待的中秋節終於來到了!

      我們大家迫不急待地向陽台飛奔而去,只見月亮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正羞答答地從一片烏雲背後慢慢地伸出腦袋,掛在漆黑的夜空里,就像點上了一盞明亮的電燈,那夜空頓時發出淡淡的光芒,讓大地如同白天一般明亮。

      我看着看着,忽然發現月亮裡面的嫦娥正垂頭喪氣地坐着,似乎在想:人間多好啊,沒有煩惱也沒有悲傷,可是“我”卻回不了人間!多麼充滿詩意的情景啊!如果我們能在這麼美好的時刻里一邊品嘗又香又甜的月餅,一邊欣賞又美又圓的月亮,那該多好呀!於是,我大膽地提出我的看法——我們大家一起對詩,誰贏了誰就吃一片月餅,大家拍手叫好!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我隨口背道 ,“秦時明月漢時關……”爸爸緊接道,話音未落,哥哥迫不急待地喊道:“月落烏啼霜滿天……”媽媽在一旁只顧着使勁鼓掌,都把對詩的事給忘了,急得說不出話來,突然冒出:“十五月亮十六圓……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今天是我由史以來過得最快樂的中秋節!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