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迎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迎中秋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中秋節 

  通州小學三(3)班 江佳樹

  今天是中秋節,我們全家一起欣賞月亮,那月亮就像一塊大月餅,我忍不住口水也流下來了。告訴你,我還有一個夢想,那就是長大后要駕駛着宇宙飛船,去月亮看看有沒有美若天仙的嫦娥,有沒有潔白如雪的玉兔,有沒有高聳入雲的桂花樹,有沒有奮力砍樹的吳剛。我看着這猶如玉盤的明月,沉浸在無窮的遐想之中…… 

  中秋節當然少不了月餅了。看看,有哈密瓜味的,輕輕一咬,哈密瓜味就圍繞在你的身邊,讓你“口水流下三千尺”;有風梨味的,那味道你一聞到,肯定會垂涎欲滴,恨不得一口吞掉十個月餅,還有蟠桃味的,吃一口,哇噻!我覺得自己彷彿當上了齊天大聖,能夠每天都吃上與天地同壽、日月同庚的蟠桃。 

  一段悠揚的音樂響了起來,中秋聯歡晚會到了,這是一首《愛在中秋》,那歌聲非常優美,歌聲停了,音樂響起來,後面煙花四射,金碧輝煌。接下來的歌聲變得更歡快了,像一個個小姑娘在不停地翩翩起舞。然後,我又聽到了一首《荷塘月色》,那亭亭玉立的荷花和婉轉的歌聲,再配上那金光閃耀的舞台,簡直是到了仙界。節目表演完后,主持人講話了,說得聲情並茂。最後,我欣賞了一首名叫《江城子》的歌。那獨一無二的歌聲和五光十色的舞台,讓你看得全神貫注,眨一下眼睛也不敢,生怕錯過最最精彩的時刻。 

  看完中秋聯歡晚會之後,我又出門看月亮,那月亮變得更大更明亮了,用“八月十五月兒明”這句話再合適不過了。

您正在瀏覽: 歡迎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迎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