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走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走過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走過我的世界,也只是驚鴻一瞥。我走過,你再也沒有出現過。甚至,你從不知道,那個路口,曾經出現過一個我。

  你的背影,將會永遠停留在我的記憶中了。不增不減。我從你的家鄉回到我的家鄉,一路無風,有雨淅瀝。我想拍照,然後拿給你看。可是下一秒就放棄了。我連你的聯繫方式都沒有,憑什麼拿給你看?

  此次一別,或許就是再也不見。

  彼此相隔那麼遙遠。

  聽着天空的故事,愛着落下的雨滴。

  我彷彿聽見你的聲音,在幽靜的山谷,回蕩着,綿延不絕。

  不遠萬里,尋找你。如果累了呢,就只好暫停歇息。然而在這歇息的過程中,你和別人相遇,結下的緣分,讓我心酸,讓我無法找到你。

  情深緣淺,估計是世間愛情里最悲傷的事了。

  那一次次的長跑,你不停息。他們都以為你在追逐什麼,不然為什麼那麼拚命,為什麼每天都跑。可是很少有人知道,如果不跑,你將永遠不能奔跑。

您正在瀏覽: 你走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