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光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寧願活在別人的故事裡,淚流過也就罷了,至少不會心痛。如果一直被困在自己的故事裡,心會很痛,淚也流不出來。

  無聊的時候,我時時回想起我們的過去。那二十年的光陰,雖不是說忘就忘,可是日子久了,難免記憶也會變淡。

  就算曾經你是我再不能割捨的存在,到了現在,於我心中,也不過是最普通的存在了。

  他們不相信時光的力量。可是我相信。

  你從前總覺得我胡言亂語,胡說八道,可你是否曾真心聽我說過幾句話?這次我真的沒有開玩笑。我說的都是真話,發自肺腑的。 只是你信與不信,都取決於你自己了。

  其實她們的話也挺有道理。當初我的執念太深,不能說放下就放下。如今怕是依然不能。可是這二十年來,我多少還是有點長進的。儘管放不下,我還是看開了。

  就算有一天你離去了,或是有一天你帶了其它的姑娘來這裡,我想我依然能保持淡定的。

您正在瀏覽: 光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