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你走過的春夏秋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走過的春夏秋冬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春的氣息濃濃的塞滿了每個角落,微風也湊起了熱鬧,我趴在窗邊,看着潔白的雲,彷彿出現了你燦爛的笑靨,回憶起了與你一起走過的春夏秋冬。

  大哭 ,初識

  開始看見你的時候,你躲在阿姨的身後,白白的臉蛋上帶着幾分羞澀,兩隻清澈如泉水一樣的眼睛看着我。好可愛!我心裡感嘆道。忍不住走了過去,伸出我的手,捏捏你那滑滑的臉蛋,也許因為我跟你還不是很熟識,你“哇”的一聲哭了出來,我慌忙的鬆開手,幫你抹着眼淚,輕聲的安慰着你 ,同時也驚嘆你小小的身軀竟可以哭得如此大聲。我記得,那是三月十五號,我們初識的日子。

  馬路上,冰棍

  夏天的的小尾巴抓着鞦韆盪阿盪,我們已經熟識。在烈日下,我牽着你的手走在馬路上,不厭其煩的走着,只為了你要買一根心儀的冰棍,是那種一塊錢,拆開來裡面有兩根的。走了許久,你的臉已經被陽光照的通紅,大豆那麼大的汗珠沿着你的額頭流着。可是你還是固執的要找到它。終於,在那小小的馬路牙子上,你找到了它,立馬拆開,拿出一根塞到我的嘴巴里,臉上掛着燦爛的笑。我記得,那是六月二十八號。

  落葉,鞦韆

  金黃的落葉鋪滿了整個樹林,我輕輕地走在那軟軟的地上,你歡快的奔跑着,大叫着我的名字。等我追到你的時候,你已經坐在那矮矮的鞦韆上面了,嘴角揚起得意地笑,還叫我幫你推鞦韆。我慢悠悠的坐過去,看着你想要盪鞦韆腳又夠不着地的模樣,我心裡樂開了花。後來,在你無止休的叫囂當中,我推起了鞦韆,你心滿意足的享受着,臉落葉掉在你那黑黑的短髮上你也渾然不知。我記得,那是八月三十一號。

  暖寶寶,企鵝

  在大雪紛飛的清晨,雪已經洗凈了整個大地,你穿着厚厚地大棉衣,掀開我的被窩,拉我起床。我一點也不樂意的穿上比你厚一倍的衣服后,緊緊的抱着暖寶寶不放。你嘲笑似的說了一句,你真像一隻企鵝誒,胖乎乎的。說著還一邊做起了企鵝走路的姿勢,好笑極了。我故做生氣的樣子跑出房間,嘴裡還有一種狡猾的笑。果然,你匆匆忙忙的拿起我剛剛放下的暖寶寶,追上我,把它塞進我的手裡,臉上滿是一副討好的笑。我記得,那是一月二十五號。

  微風吹過我的臉頰,打破了我的思緒...

  現在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了,我至今還記得你被阿姨抱上車放聲大哭的場景,如同我和你初識的那天一樣。

  你還會記得我和你一起走過的春夏秋冬嗎?至少我記得。讓我和你走過的春曉秋冬隨着微風帶到你的腦海里,留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與你走過的春夏秋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走過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