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走過我,然後錯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走過我,然後錯過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思念醒着。如水的月光灑滿了我的長發。你的笑容總是落在我的夢裡。因為有你,我的夢裡滿滿的都是幸福。

  親愛的,紅塵中自從與你相遇,所有的快樂都伴隨着我,對你的情始終在我的心裡,任年華如玉,從未曾改變。你的那一抹溫柔足以讓我墜落紅塵,痴守輪迴。此刻,我真的好想你。

  我們的相遇沒有如花般的燦爛,也沒有如海般的深遂。卻已然在彼此的記憶深處留下屬於我們的美好,深深藏,不曾遺忘。

  張小嫻說過: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只是剛好遇見。我始終相信遇見也是一種緣分。佛說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才換的今生的一次擦肩。那麼今生你與我的相遇相知又是怎樣的一種緣分?

  有愛的日子真的好幸福。我們將彼此輕輕地放在心底。寂然歡喜。

  因為懂得而相知,因為相知而相惜,因為有你,我的心陽光明媚。因為有你,我就有了牽挂和思念。因為有你我的生活充滿了甜蜜,因為有你,我的夢裡滿滿的都是幸福。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才會綻放如花。

  真的好想你,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聲音,想念你的模樣。你一直在我心裡。從未曾走遠。

  你是我聽歌聽到一半會想起的人。你是我快樂的時候想一起分享的人。你是我痛苦的時候想傾訴的人,你是我最愛卻無法相守的人。你是我最想見到卻又怕見到的人,你是我心底里的那個人。沒有你即使在人山人海中也會感到寂寞,沒有你即使擁有全世界也不會快樂。

  親愛的,很早就想問你,如果我們不是相遇太晚,如果我們能相遇在最美的年華里,我會不會成為你牽手一生的那個人?

  誰的眼淚打濕了誰的夜晚?誰的真情綿長了相見恨晚。相愛的人不僅會走進彼此的心裡,更期待能走進彼此的生命。

  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陪伴你走過每個清晨與黃昏。真的好想牽着你的手,感受你手心的溫度。真的好想和你一起走遍你家鄉的大街小巷,去了解你的所有。

  真的好想你能伸手為我擋去所有的憂愁與煩惱,真的好想與你一起分擔生活中的所有。真的好想與你慢慢變老,老的哪都去不了,你仍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無論生活多麼平淡多麼簡單。能夠與你朝朝暮暮就是幸福。

  有一顆心清徹透明,那是我與你相逢時的清純。有一種情永遠不老,那是我與你相遇的美好。有一種愛深藏在心中,那是我對你最真的牽挂。有一個人永遠鐫刻在我的生命里,那是我遇到你時最初的模樣。

  總想將與你的記憶深深藏,總想將與你的遇見深深惜。人的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只求在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縱然君在天涯我在海角,無論是否錯過了年華,從未後悔遇見你。為愛的人在心裡留一個位置是最幸福的事,我相信總會有那麼一個地方,來安放我們夢裡的相約。總會有那麼一天,來綻放我們相擁時的微笑。

  儘管相隔千山萬水,又何以承載我們的真情。今生與你相遇在夢裡,來生我願是夏花,開在你的心上。

  此去經年我們心心相攜,願在老去的時光里回首,我們依然暖笑如初。我只想說:紅塵有你,真好。念安!

  高一:王雪梅

您正在瀏覽: 你走過我,然後錯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走過我,然後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