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明天太陽會升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太陽會升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

  那一陣從田野吹來的風,裡面有你的熟悉的味道。 我去田野散步,曾經有過我們美好記憶的地方,沒有被風吹散,或許只是我被凄迷了雙眼,所以看不見。

  二

  你曾經說過,我就是你生命里出現的陽光。時間過去那麼久,我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反正我快不記得了,或者是說,我已經打算忘掉了。嗯,你也忘掉吧,勇敢地無牽無掛地向著新生活前行,不要回頭。

  三

  惜緣,好久沒有叫過你的名字了。你說我們會再見,可是我不確信真的還可以見到你。我已經離開了我們原本生活的地方,去奔赴我新的未來。 你在雲南過的好不好?皮膚是不是被強烈的太陽光曬出了健康的黑色?我想象你站在陽光下,笑得眉眼燦爛。我想,那一幕場景才是我苦苦追尋的終極意義。

  四

  我不敢愛,我害怕受傷害。 連鎖效應,惡性循環,逐漸讓我變得不再相信愛情。愛情,不過是一場如夢的童話,或許每個人都會經歷,經歷過也就罷了。 我們始終在路上,不曾停留。 時光改變了我們,賜予我們滄桑,我們回贈給時光的,不應該是一聲聲無休止的嘆息,而應該是心滿意足的心領神會。

  五

  我終於要走了。 和你們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明天太陽會升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太陽會升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