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家喻圓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喻圓圈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呼嘯張狂得厲害,像烏鴉般黑暗的雲朵被壓得很低,一部部公車緩緩而過。

  腦子裡裝了很多東西,抽不出來時,心就煩了。腦里的那個海無限制擴張、放大,心也就負荷了。

  她想有個溫暖的家,她想有個圓滿的家,她想……,想。越想越難成現實,心更壓抑。誰想?她想,只是她在想。他們都覺得無所謂,放棄了,而她,還在想。

  骨頭裡有一種液體在流淌,它替換了血液的位置,它是零下度數的冰水。經過心臟時它想冰封,經過大腦時它想凍結。它也在想。她也希望它有這能力,但究竟是她太強大還是它能力有限?

  被撕碎的紙,她期望能粘到看不到痕迹。被支離的杯,她希冀回到最初的模樣。被滅亡的人,她希望毫髮無損。如果能力允許,她也想這麼做。

  既然不是相生相愛,為何要結婚?為何要破壞下一代人的笑臉?為何還要同居?她對家的要求很簡單。她只想回到家有熱噴噴的飯吃,她只想睡覺時聽不到你們的爭吵,她只想你們能成熟點想想她們的家。她的要求很簡單,她只想你們能和睦相處,讓她能感覺到家的存在,別讓她連回家的路都覺得畏懼,好嗎?

  她喜歡將家比喻成圓圈,她喜歡在這個圈裡塗上暖色調的顏料並灑上清爽點的香水,在圓中心點上一支蠟燭。她會看着這樣的場景憨笑。她想:她的家終於是暖入心窩的,是讓人心情舒暢的是光明的。但這一切,卻只是個妄想。

  當一切都被你們毀滅之後,你們有什麼想法?你們有覺得對不起她嗎?有覺得對不起這個家嗎?她望着黑夜哽咽,她經常如此,望着黑乎乎的天空哭。

  如果住在天空上的是神仙那該多好,那麼他們就能聽到她的訴苦並哀憐她。

  桂花香飄散,那是她對家的渴求。

  廣東廣州天河區*******高三:叉燒

您正在瀏覽: 家喻圓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喻圓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