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走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過 

  人大附中鄭州分校高三-4班 

  任叢琳 

  走過,才知道人生的艱辛與美好,才知道隱含着的幸福。 

  ——題記 

  梅花經過了寒冬的洗禮,才能傲立於枝頭,吐露誘人的芳香;河蚌經過沙礫的磨礪,才造就出盈盈寶珠,散發出奪目光彩;海燕經過暴風雨的洗滌,才振翅於藍天,釋放生命的靈動。 

  我總是在害怕,害怕在清日當空的時候突然遭遇暴風雨,害怕那美麗的事物在一瞬間突然消失,害怕我喜愛的東西經不起時間的浸潤。 

  我選擇逃避。我不敢昂首挺胸邁開大步充滿自信地朝前走,進而告訴自己:只有走過,才會明白人生的真諦。 

  直到我遇到了那個一臉幸福,滿眼自信,一身活力的小女孩。 

  她是那樣的矮,可她非要纏着比她高一個頭的姐姐比賽跑步。我告訴她不會贏的,勸她不要比了。 

  “就要嘛,就要嘛!”她開始撒嬌。 

  誰能忍心再次拒絕呢?比賽開始了。 

  她滿頭大汗跑了回來,我正要安慰她,她卻連蹦帶跳的大笑:“好舒服啊,我又長大了一點!” 

  是啊,只要走過這個過程,只要努力拚搏過,就會增強自己的信心。就像退了潮的海, 雖已不再洶湧澎湃,但她已將貝殼留給了沙灘;就像落山的太陽,雖已不見她渾圓的形體,但她已將光芒留給了蒼穹。 

  花兒撫摸着春天,她看見了生機與活力,留下自己的芳香;鳥兒飛過了藍天,她看見了廣袤與深邃,留下了自己的歌聲;魚兒遊歷大海,看見了美麗與壯闊,留下了自己的逍遙。 

  我告訴自己,我走過,我不後悔。 

  如果遇到路上的絆腳石,我會用有力的腳尖踢開它。 

  如果遇到暴風雨,我會用最堅強的聲音告訴自己,走下去。 

  如果我掉進了溫柔的陷阱里,我會用自信的雙臂爬上來。 

  走過了,才會知道生活的艱辛,才會體味那深刻的幸福,才會領略人生的精髓。 

  在這個世界,我走過了十八年,我相信,我給這個世界留下了一個美麗的倩影。

您正在瀏覽: 走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