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這幫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幫人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五,四,三,二,一,零——”激動的時刻伴隨着倒計時的結束如約而至,放學鈴聲的美妙旋律飄進了我班教室,鑽進了每位“渴望自由”的同學的耳朵眼裡,甜在每個同學的心窩裡,滋潤了心田,溫暖了萬物……隨即,便滋生出了一種據說是“幸福”的奇怪物質。大家阻擋不住它如決堤洪水洶湧而來的激情,只好任它逼迫着我們的喉嚨暴發出了興奮的吶喊:“放學嘍——”

  正收拾玩書包準備回家的我,正處於激情暴發初期,突然想起我要干值日,於是乎,整理完我的“後事”(後來的事,簡稱“後事”),我開始拿起掃帚,擺好了掃地的姿勢。

  本組值日生共有六個人,去掉組長之外,俄們還有五個人。組長先興沖沖的衝上了講台:“你們現在都站到講台上來,圍在講桌前聽我說……”偶們都學着組長的樣子沖了上去。“現在……”俺那親愛的組長啊,俺求你快些快些再快些,俺還要回家看《喜羊羊與灰太狼》呢。“咱們一人一塊抹布,大家一起擦黑板,哈哈。”這塊不足巴掌大的地方需要我們六個人一起幹嗎?唉!

  “X,幫我換一下抹布。”“好來,你扔吧。”X在回答着。“嗯,我扔過去了,你接好。”只見小Y同學向上一拋,那塊黑色的抹布在空中騰起,畫出一條優美的弧線,它不偏不倚的下落了,落到了……落到了Z同學的頭上。小Z氣憤的說道:“誰扔的?誰扔的?這是誰扔的?我要你加倍的還回來。”大家為了向小Z表示自己堅決支持的態度,紛紛將自己手中的抹布扔給了小Z,一條條優美的弧線,一個個精彩的自由下落,四五塊抹布均紛紛搭在了小Z脖子上方那個球狀物體的頂部。乾淨的,不幹凈的,滴水的,不滴水的,花的,白的,各種各樣,應有盡有,任君挑選。

  ……

  終於完事了,我們正要歡喜的離去,又想起了老師放學前的命令:值日生放學排桌子。匆匆忙忙、七手八腳地把桌子一張張排列整齊。眼看就要排好桌子,完成值日的偉大使命,以為“更喜座位十八彎,排完桌子盡開顏”了,不料,在這緊急關頭,打門外衝進了一名“不速之客”,帶來了一個噩耗,聲稱老班命令值日生要打掃完走廊加瓷瓦才准走,不禁大吃六驚(六個人)。所有的人的眉頭都皺成了個大疙瘩,六個人就成了六個疙瘩!待疙瘩漸漸退去,變換成了憤怒。“老師真是用死人不償命,逮到幾個人照死里用!”“就是的!”經研究分析,大家一致認為老師的某根神經是搭錯了的!

  ……

  值日終於告一段落,為紀念這次偉大的值日,俺們特此造聯一幅

  上聯:大掃除六個人很辛苦

  下聯:這幫人一條心最動人

  橫批:勞動光榮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幫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幫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