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圓圈之內的故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圈之內的故事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一】珍貴的友誼,兜來轉去

  嶄新的生活——職高,迎接着我們。午後,我便和魚還有秋在父母的陪同下拎着大包小包,乘車輾轉后,到了新學校。

  第一天萬般的忙碌,找寢室、整理床鋪、,忙活了大半天,直到傍晚,才真正的輕鬆下來。

  晚飯過後,我啃着一個蘋果去找魚,她在洗衣服,這個小妮子,整天就會沒事找事,洗完以後,她再刷牙。我一臉驚訝:“你難道不吃東西了么?”

  “對的。”她口裡滿是泡沫,含糊不清的回答。

  “真可惜,本來還想讓你和我分享同一個蘋果呢。”

  刷完牙,她才給我回答:“謝謝,您的心意,我心領了。”

  我躺在她的床上,把腳掛起,侵佔了她的領地,然後慢悠悠的開口:“你和她們話好少”我如實對她說。

  “是啊,沒話可說。”

  我們去外面乘涼。魚的寢室在最西邊,走廊旁邊就是一扇大大的窗,電線塔上滿是炫目的燈光,還有浪費國家資源的路燈。不得不承認,海職高的夜景是不錯。

  【二】小小的犯傻,值得原諒

  上完夜自修后,我們捧着軍訓的服裝,準備明天的軍訓,可是,走到半路,我停住了,室友疑惑的問我:“怎麼啦?”

  “貌似……我的帽子,不見了……”然後在並不明亮的燈光下,細細的尋找帽子。

  找了半天,我才恍然覺悟什麼“停——”我叫住她。

  “怎麼?”

  “帽子,在我書包里……”我這才翻騰出軍訓的帽子,然後兩個人傻傻的樂。

  【三】嚴格的校規,暈頭轉向

  我自告奮勇的當了個寢室長。海職高管的嚴的要命,牙膏牙刷怎麼放,臉盆等放幾號床,被子怎麼疊……當我們是小孩子一樣。第一天十點鐘就熄燈了,害的我們沒洗好澡的哭天搶地的。

  對面的男生總是赤膊的,沒事就朝着邊吹口哨。

  “要吹就吹的好聽點!”室友朝那邊抱怨。

  第二天,粗心的秋就把寢室箱子的鑰匙弄丟了,只得找保安把鎖撬開。最悲哀的是,我的手機上了兩天的QQ后,沒電了,自動關機,我一臉鬱悶的對着暗色的屏幕發獃。

  衛生間里的水龍頭總是漏水,滴滴答答的滴的人心煩,我總是半夜起床,使勁擰緊水龍口,結果自然是——依舊漏水。

  【四】腦殘的同學,讓人無語

  班主任介紹自己的名字“我叫瀋海榮”這麼一句就夠了,偏偏拖泥帶水一句“有點俗啊,80年代的么,都是這種名字”。

  後來才發現,我後面的旁邊,有位腦殘人士,一次我借了他圓珠筆和水筆芯,還我時,他一臉抱歉:“對不起,我把這跟筆芯摔壞了,賠你一根吧。”

  像我這麼大度的,自然是回答:“不用了。”

  後來我後面的同學在QQ上和我說:“你知道我同桌多傻么,把水筆芯插到圓珠筆的尾巴上,然後他拔不出來了,就用嘴巴吸,我看着就無語了。”

  “陰險!歹毒!騙子!”我打下這麼幾個詞“開學了好好敲詐他,嘿嘿。”

  “不就一根水筆芯,至於么?”

  “不,這是道德問題”。我大師般的深沉了一句。

  這樣一個圓圈,圈中無非就是友情與學習,一個一個圈跳過去,我們還在原地,什麼都不曾走遠,原來我們一直都在一起。

  浙江嘉興海寧市職業高級中學預科106高二:王夢?D

您正在瀏覽: 圓圈之內的故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圈之內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