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曾經討厭的姑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經討厭的姑娘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討厭的姑娘,她是我們高中時的班長,嬌小可愛,性情爽朗,文采斐然。其實一開始我是很喜歡她的,誰不喜歡可愛又體貼的姑娘呢。

  班長好像是種特別厲害的生物,他們總是能和班裡的每個人搞好關係,不管男生女生。於是,問題來了,我們的這位班長是個姑娘,一個姑娘卻和班裡的很多男生關係很好,勢必會引來其他同學的閑言碎語。

  一開始,我也不太在意,畢竟她人很不錯的,和男生玩得來,也能理解。

  後來事情就變了——高三時,我們班來了個複習生,上一屆的,因為高考成績不理想,於是留到我們班再戰一次。這位複習生是個男生,長得不錯,話少,信佛。那個男生就坐在我前面,他平時幾乎不和別人說話的,一年裡,他只問過我幾次題目而已,可是這樣少言木訥的人,卻在幾天里和班長混得特別熟,於是,流言就在班裡隱隱起伏。起初沒什麼,但後來聽說這個男生和女朋友分手了。和他分手的姑娘是我同桌的朋友,據我同桌說,是因為姑娘看見班長和那個男生一起吃飯,有說有笑的,後來只好提出分手,這個男生居然一句挽留也無。

  故事說到這裡,總結一下,這個男生是個渣男,來者不拒,女朋友要走了,也絲毫不介意。而我們的班長,就成了這個劇情里拆散了男女主的第三者。事情發展到這裡,我們以為班長會和他在一起,然而並沒有,她說只是普通朋友罷了。也許這是真話,可我還是忍不住嫌惡起她來。

  一個人要是討厭起另一個人,那麼那個人做什麼,都會礙眼。自那以後,我看她什麼都不爽,覺得她這個人話多,又矯情,和班裡長得不錯的男生都曖昧不清。就這樣,我真的討厭起她了,直到高中畢業,覺得大家已經分別了,也就不再計較從前的飛短流長了。

  就在前不久,她發了說說,說自己建立了工作室,成了騰訊的市區代理。騰訊呀,我不說,大家都知道。她才大三,做到這地步,實在不易。然後我問她,是不是在創業,為什麼從前沒聽說過這事呢。她說高中畢業后就開始着手做了,因為不想拿父母的錢,只是從前沒作出成績,不好意思告訴別人。於是,她就這樣不動聲色地做出了這樣的輝煌業績。

  我突然發現,她並不是我以為的那樣張揚,她只是一個有夢想的普通姑娘,說做就去做了。我醒悟我從前那樣的小心眼,沒真正了解過她,就在心裡唾棄她千遍萬遍,幸好她不知道,不,也許她知道,只是不講。我覺得我得道歉,但想着既然大家也沒撕破過臉,也就不要這麼矯情了,於是我只是在下面評論說,最羨慕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曾經討厭的姑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經討厭的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