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姑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期6的早上,我們本來去義烏的可是沒去上,我很失望,我提出了一條意見說去摘草莓,大家同意了這項見。

  我們一家四口收拾好東西就出去門了,我爸給朋友打了個電話。過了十幾分鐘我們到了,叔叔給我們三個籃子,我們就去摘草莓了,邊走邊看,我看着別人家的草莓青青的像羞羞的小姑娘。走着還有奶奶向我們講解一些農業知識,我妹妹一直走在前面,突然大叫一聲,我跑過去,發現一隻正在跳的田雞。過一會,我們到了。

  等到老奶奶開了門,我第一個衝上去,裡面紅紅的草莓藏在葉子里,像為我們的到來感到害怕。我摘了幾片又大又綠的葉子,葉子是鋪在籃子下面,葉子像英雄救美一樣保護着草莓姑娘柔軟的身體。我一邊尋找草莓姑娘,一邊還看着媽媽摘了多少,不一會我的籃子就滿了,我的肚子開始叫了。我就把摘的草莓吃了,吃了一會,我想到可以邊摘邊吃。我先把籃子給摘滿了,就開始邊摘邊吃。摘了一個填嘴裡了,過了一會我頭上出汗了,就不摘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大棚。我們回去了,奶奶發現路邊有一種野菜可以吃,我們就摘了起來,我給媽媽拍照。過了一會,我們到了他們以前的老房子,老房子里有幾隻小羊,我就抱了一隻,讓媽媽幫我拍照,我還想要一隻小羊,可被媽媽拒絕了。到了傍晚,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叔叔的家,我向叔叔和奶奶說再見。我愛摘草莓。

  浙江金華婺城區丹溪小學六年級:師浩翔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