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過,曾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過,曾經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要是關於你的,我的喜歡,我都想了解。

  我願意把和你的點點滴滴都寫到日記本上,如果哪天我忘了你,一看日記,一看那些熟悉的回憶,說不定我就想起你來了。

  還記得我給你疊的一顆顆星星嗎?我數了數,一共有五百二十顆,每一顆都是我對你的思念。

  現在呢?星星沒有了。你說過,如果你離開了這個世界,你會帶着它去另一個世界。

  你帶不帶走,要不要它們,現在都不重要了。你走你的獨木橋,我唱我的陽關調。誰也跟誰沒關係,從此你好,再見。

  其實我現在應該是心情豁然開朗的。畢竟想明白了好多事,畢竟人生沒有誰在跟誰一起走一輩子,最後走的走,散的散,也只留下我自己,你自己。什麼時候分開,總歸都要分開,反正是早晚的事。

  還好我們沒有弄僵。以後見了面還可以一笑而過的,不至於動刀動槍非弄死對方不可。

  我不恨你。永遠都不恨。

  只是遺憾,我們沒有辦法一起走到最後。也是沒辦法,你有你的無奈,我也有我的堅守。

  既然都無法放棄,比彼此還要重要。那就好聚好散吧。

您正在瀏覽: 不過,曾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過,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