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舞的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舞的姑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國的剪紙是我國民間美術形式之一,有着悠久的歷史。一把剪刀,一張彩紙,就能剪出惟妙惟肖的圖案,真是令人驚嘆不已!瞧,這幅剪紙上正在跳舞的姑娘是多麼的栩栩如生。我看着它,展開了想象的翅膀……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美麗的小村莊,裡面住着一位年輕、漂亮而又善良的姑娘,她叫作塔娜。塔娜長的眉清目秀,身上穿着一身艷麗的蒙古族的服裝,如同一朵亭亭玉立的荷花。一年一度的舞蹈節即將要來臨了,塔娜自然也要參加!一天,塔娜跑到大草原上,手裡還端着兩三隻碗。接着,塔娜把那幾隻碗小心翼翼的放到頭頂上,站穩了,然後練起舞來。向左轉兩三圈,再向右轉上幾圈。往後幾天,塔娜一直來這無邊無際的大草原上練舞。塔娜跳舞跳的越來越好,轉的也越來越快。今天就是舞蹈節了,各位姑娘們都不甘示弱,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塔娜也開始跳了,塔娜那美輪美奐的舞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鄉親們都對塔娜那美不勝收的舞姿讚不絕口。 

塔娜不出所料的捧走了第一名的桂冠,所有人都向她表示衷心的祝賀。

您正在瀏覽: 跳舞的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舞的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