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觀奧斯卡最佳女主代表電影《房間》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斯卡最佳女主代表電影《房間》有感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觀奧斯卡最佳女主代表電影《房間》有感 標籤:觀奧運開幕式有感作文 觀奧運開幕式作文 學生代表作文 代表作文

  今年與奧斯卡相關的一切又已經塵埃落定了。而我也隨之觀看了奧斯卡最佳女主的獲獎電影《房間》。

  《房間》的故事裡面的女主人公被隔壁心理扭曲變態的大叔騙到自己的家裡的一處鎖了起來,開門的密碼只有那位大叔自己知道。在被關押囚禁的七年裡,女主人公遭遇了無數次強姦以及生下了一位男孩子,故事也由五歲的“傑克”的敘述中展開。這對母子在一個沒有窗戶只有一個小天窗的小房間里日復一日地生活着,終於有一日他們計劃了逃出小房間的方案。小傑克是那麼地聰明,最後成功救出了自己與媽媽。不得不說,在小傑克裝死被卷在席子而運走的那一刻開始,我的心也就綳得緊緊的,在他們整個逃脫的過程了我捏了一把又一把汗,在他們母子最後相擁的那一刻我感動得不行!有時在想,要想重生必須通過努力甚至代價的,而很多人都會害怕蛻變的過程吧!而那個五歲的孩子是多麼的聰慧勇敢。

  當然在母子出來后,一位是告別了五年的世界的媽媽,一位是只從電視中窺探過這個世界而從未涉足這個塵世的五歲的小孩子。人們和女主人公的親人給了他們很多的幫助,但在一次採訪之後媽媽還是選擇了自殺,幸好被小傑克及時發現並且在媽媽住院的時候把自己的長發剪下來作為一種力量給媽媽而再一次拯救了媽媽!在接近尾聲的時候影片又以小傑克的一段話在描述他們嘗試對這個世界的喜好,其中小傑克還說了一句:“世界上有很多東西,有時候還很恐怖,但是那沒事,因為還是你和我在一起。”

  《房間》關乎人性,關乎愛,讓我震撼。而在一邊看着《房間》的時候,我不時想起去年利用了很多個午後細碎的時光跑去圖書館的期刊室看完了連載的喬伊斯.卡羅爾.歐茨的《鬼父》,我依稀記得書中有過一句話:在正確的地方,正確的時間,那就是我們所說的命運。而後來在看完《鬼父》以後,我寫下了一句話:“一個人的心理是如何走向扭曲的?”《鬼父》的結局與《房間》是一樣的,都是受害者逃脫了禁錮回到親人的身邊,獲得重生的機會!

  其實,最重要的,我還是看到了心理學佔據着越來越重要的地位。

您正在瀏覽: 觀奧斯卡最佳女主代表電影《房間》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斯卡最佳女主代表電影《房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