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敬的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敬的姑娘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還沒亮,城市還在夢鄉之中,只有路燈在晨霧之中閃爍着微弱的光亮。 

  一陣鈴聲打破了清晨的寂靜,喚醒了黎明的曙光。一位清潔女工像時鐘一樣準時,不論颳風下雨,清晨五點總是一邊搖鈴一邊推着清潔車從城市的這頭走到那頭。她拿起掃把熟練地掃着地上的垃圾。來倒垃圾的人們都親切地向她問好。 

  一位老太太提着一個簸箕蹣跚地向清潔女工走來,她看見了連忙跑過去,親切地接過垃圾,熟練地倒向垃圾車裡,然後朝老太太笑笑就推着車繼續前進了。 

  就在這時,一位急匆匆的小夥子把手上的早餐袋子隨手扔在了垃圾車的外面。“小夥子,請不要亂丟垃圾!”清潔女工有理地說。可他還理直氣壯地說:“如果世上沒有垃圾,還要你們這些清潔工幹嘛?”說完大搖大擺地走了。正當她彎下腰準備拾起垃圾時,我快速地走過去,撿起垃圾,小心地放進垃圾車裡。她看見了,有禮貌地對我說:“謝謝你,小妹妹!”我羞澀地笑了笑。看着她那雙明亮的大眼睛我心想:是我們應該謝謝您,您就像一位城市的美容師,在您的裝扮下城市才有了整潔與活力。 

  一輪明月冉冉升起,大地披上了燦爛的金裝。兩排筆直的樟樹護着一條條小路,人們依舊在林蔭道上散步、練長跑、打拳……清晨的空氣是多麼清新啊!

您正在瀏覽: 可敬的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敬的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