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花開不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不敗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盛夏的時節,校園裡面的玉蘭樹上又結出了潔白的花朵。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有一批新的高三畢業生從校門走出去進入神聖的高校去學習。終於,這個盛夏的光年,來到了我們跟前。一起奮鬥了三年的劇本,終於也要落下了帷幕。

  回想三年前的那一天,我們都還是那樣的稚嫩,笑起來是那樣的天真無邪。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懷揣着不同的夢想,但是卻匯聚在了同一個教室,成為了真正意義上親人和戰友。三年的時光一晃而過,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卻懷揣着同一個夢想,來到了不同的考場,開始了這段劇本的最後一幕。我不知道我們的未來是什麼,我只知道,將來的我們要去不同的地方,要各自懷揣不同的夢,在自己人生的前途上漸行漸遠。不知道今後的我們能否再相見,但是,有你們的回憶,會深深地烙在我的腦海之中。

  還記得那年夏天我們大家一起看過的那篇文章——《花開不敗》,曾經天真的我們真的以為自己就像花朵那樣,永遠不會凋謝,就像校園的玉蘭也有枯萎的那天,我們也終將各奔東西,或許再不相見。但是就像我們以前說過的那樣,無論在哪裡,無論什麼時候,我們的夢想就像盛開的玉蘭一樣,永不凋謝!

  這年的盛夏,我們的劇本已經落下了帷幕,但是我們今後的旅程花開不敗,永遠不會枯萎……

您正在瀏覽: 花開不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不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