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執着會打開成功之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着會打開成功之門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執着像是一種魔法 ,它可以滴水穿石。執着像是一種力量,鍥而不捨,金石可鏤。執着是一種勇氣,愚公移山、大禹治水千古佳話流傳人間。人生需要執着,成功更需要執着,執着方可打開成功之門。

  古時文天祥曰:“臣心一片磁針石,不指南方不肯休。”執着是文天祥身上可貴的高尚品質。岳飛曰:“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駕長車,踏破賀蘭山缺。”這是岳飛對朝廷忠心耿耿的執着信念。

  看過殘奧會的朋友們們應該對皮斯托瑞斯這個人物不會陌生。一雙機械腿和一身健碩的肌肉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皮斯托瑞斯出生於一個普通家庭,出生時便因先天性殘疾失去了自己的雙腳,醫生給他做截肢手術后又進行了植皮手術。小時候,他的媽媽對他說:“永遠不要向困難低頭,成功是屬於那些敢於始終執着自己夢想的人的。”皮斯托瑞斯在聽完母親的一番話后,信心倍增,勇敢堅強的面對生活。他媽媽的話影響了他的一生,對成功是屬於那些敢於執着夢想的人的!於是,皮斯托瑞斯從不把自己當成一個殘疾人看。普通人能做到的,他要做。普通人做不到的,他還要努力嘗試去做。摩托車、網球等任何體育運動他都嘗試,停車位位從來不把車停到殘疾人車位上。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他永不言棄,敢於執着,渴望成功。一次又一次的訓練,在正常人都難以忍受的訓練強度下,皮斯托瑞斯做到了。在參加殘奧會賽跑時,他的眼神里是對勝利的渴望,拚命的訓練使他對勝利有着近乎偏執的態度,可他就是這樣,懷着一顆執着的心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前進着,他就是“刀鋒戰士”皮斯托瑞斯!

  執着是一種態度,執着是自己的負責,執着是對勝利的渴望。當你執着於夢想的時候,你會發現成功的大門離你就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執着會打開成功之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着會打開成功之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