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多想花開不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花開不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孩子,幻想利用一個暑假的時間,擁有一頭烏黑秀麗的頭髮,穿着白色格子連衣裙,調皮地走在校園裡。等待着,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滿滿的喜悅

  望着鏡子中的自己,那長長的烏黑的長絲垂落在背上,眼睛彎彎的,好像把太陽的明媚全都裝在裡面。不知什麼時候,自己開始迷戀長發了,就像一粒種子掉進了青春里,開始生根發芽。

  心蠢蠢欲動,內心的喜悅滿滿的,快要溢出來了。

  哪,還有多久啊,好像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近了。

  灰色的天空

  “頭髮太長了,過幾天,我帶你去剪了吧。”媽媽說。

  停在空中的筷子慢慢地向下垂落。埋下頭,細細地咀嚼着米粒,咀嚼了很久都沒有味道。慢慢地咽下那飯,明明咀嚼了很久,為什麼難以下咽?

  “我不要”我磨磨蹭蹭地開口了。

  “不剪也得剪,上學的孩子留什麼長發。”傳入耳畔的是爸爸略帶斥責的話。

  端起一杯水,我慢慢地喝了下去,冰涼的液體滑過,直逼心房。

  放下碗筷,我徑直的走到自己的房間,“砰”的一聲緊緊地關住了門。

  眼淚毫無節制地流了下來,模糊中,我看到自己的天空變成灰色了。

  凋零的花朵

  一縷縷的髮絲散落在地上,理髮師熟練地操起剪刀,“咔嚓”着,地上的髮絲漸鋪漸厚。

  我討厭剪頭髮的感覺,那“咔嚓”聲像是要把所有的回憶都剪斷。

  “小姑娘,剪什麼髮型?”理髮師是一個年輕的小夥子,金色的髮絲被髮膠凝固住,笑起來如月光一樣柔和。

  我低下頭,用手輕輕捻着那長到我背上的髮絲。

  “隨便”支吾了半晌,我開口道。

  媽媽坐在邊上,瞥了我一眼,語氣裡帶着剪刀似的寒光,“剪短。”

  理髮師開始忙碌起來,我的耳朵嗡嗡作響。每落下一縷髮絲,心就痛一下。“咔嚓”着的剪子,彷彿剪在我的心上。

  “好了”理髮師說道。

  我慢慢站起來,望着地上凌亂的,曾經的我的髮絲。

  來到外面,明晃晃的陽光刺痛了我的眼。習慣性地抬手撫發,全然忘卻已經剪短了啊!

  我多想留一頭長發在青春里飛揚,我多想讓青春花開不敗!

  襄陽市南漳縣九集中學初一:左昕月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花開不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花開不敗 暫無評論